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士乃机场设枢纽‧飞萤将助柔旅业发展

何襄赞:士乃机场设枢纽‧飞萤将助柔旅业发展

柔佛州旅游及国内贸易与消费人事务委员会主席何襄赞表示,随着飞萤航空在士乃【Senai】国际机场设立航空枢纽后,这家廉航公司必能为柔佛州旅游业带来巨大的贡献。

他预料,由于飞荧航空(FireFly)是士乃国际机场迎来的第一家航空公司在机场设立航班枢纽中心的盛举,再加上该航空提供的是廉价航班服务,未来必能够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

何襄赞今日参与由柔佛州旅游局主办的“​​柔佛州与砂拉越旅游业迷你展销会”之后,向记者发表讲话。共21家来自砂拉越【Sarawak】的旅游社代表,于今日抵步柔佛州,为双方未来将展开的互设旅游配套,进行首度合作。

出席仪式者,包括马来西亚旅游同业协会主席黄建顺、砂拉越旅游局首席执行员拿督拉昔及本地旅行社代表蔡保国等。

他说,飞荧航空(FireFly)于士乃国际机场设立航班枢纽,对于将在明年起,即将陆续推出多项新旅游产品的柔佛州旅游业而言,确有“一个好的开始”的义意,是一项好消息。

他说,对于飞荧航空往后在柔佛州推介的任何旅游配套,柔佛州旅游局都将尽量给予配合和支持。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5.19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42134?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