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供新山东区乘客使用‧临时巴士站將搬迁

供新山东区乘客使用‧临时巴士站將搬迁

受访的民眾都不知道临时巴士候车站將搬迁至新山中央车站內。(图:星洲日报)

新山中央车站敦拉萨路供新山东区巴士乘客使用的临时巴士候车站,將在5月1日正式迁入新山中央车站內的新巴士站。然而,受访民眾都表示,由於当局没有通过媒体宣传,只是在临时巴士候车站张贴告示,因此道临时巴士候车站將搬迁。

记者今早走访该处,工作人员正把原本的“东区巴士候车站”告示牌,换成“新巴士站启用日期和地点”。临时候车亭的柱子则张贴了数张告示。一般相信,临时巴士候车站搬迁后,当地在繁忙时间塞车的问题將会获得解决。

此外,在新山中央车站內德士站旁的新巴士候车站,工作人员则赶著做最后的装修,以便能赶在新巴士站启用当天完工。

然而,该处的道路旁依然停满了违规停车的车辆,造成该处道路非常狭窄。该处目前也还没有设置乘客等候巴士时的座位。但新巴士站不远处则开设了便利店和咖啡店,方便了乘客歇脚及休息。

郑明弟:曾接市局通知传单

担任巴士咨询员已3年的郑明弟表示,他是在2个星期前便听闻此事,並在4月26日接获新山市政局的相关通知及传单。

他说,当局也给了他一些传单,要求他派发给民眾或巴士司机,以便民眾能知道新巴士站將在5月1日启用。

他说:“我认为当局只派传单和通过巴士咨询员来告知民眾,成效不大。只有通过媒体报导,才能让更多民眾知道此事。”

郑明弟说,原本在临时巴士候车站的等候载送的巴士,將会全部迁移至新山中央车站內的巴士站,受影响的路线有从新山市区至百万镇、柔佛再也、福林园、乌鲁地南、巴西古当、马西、哥打丁宜以及其他东区路线的巴士。

至於目前西北区路线的巴士,则仍可以继续在黄亚福街接载乘客。

林女士:访友意外发现车站將搬

林女士(60岁,家庭主妇)表示,平时都搭乘西北区方向的巴士,今日因要前往百合花园探访朋友,才意外的发现临时巴士候车站將会在5月1日迁入新山中央车站內。

林观雄:不知车站將搬迁

住在新加坡的林观雄(35岁,广告分色员)表示,他平时很少在临时巴士候车站搭巴士,因此也不知道这个车站將迁入新山中央车站內。

李阿咪:不知情

经常在临时巴士候车站搭巴士上下班的李阿咪(56岁,码头员工)说,他不知道临时巴士候车亭將会搬迁。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4.28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39702?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