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士乃机场直飞古晋‧飞萤每日提供两航班

士乃机场直飞古晋‧飞萤每日提供两航班

飞萤航空的波音737-400型客机今早11时许抵达士乃机场。 (图:星洲日报)

飞萤航空(Firefly)由士乃机场直飞古晋的新航线正式启用,从5月19日起,每日提供两趟航班。

配合推介仪式,飞莹董事经理拿督梁振栋上午11时许,连同柔佛州旅游及国内贸易委员会主席何襄赞、马来西亚航空货运(MASKargo)资深副主席莫哈末尤诺士、砂拉越旅游局首席执行员拿督拉昔甘、柔州旅游局副局长尼占、士乃机场终站私人有限公司副首席执行员沙鲁阿兰等,一同在士乃机场迎接从古晋抵达的班机。

梁振栋:将推出直飞泗水万隆航班

梁振栋在仪式上表示,随着飞萤航空在士乃机场的航空枢纽开启后,飞萤将会陆续推出更多由士乃直飞国内与国外的航班。

他说,由士乃机场直飞哥打京拿巴鲁的航班将在6月16日正式开启。另外,该公司也将在八月份推出由士乃机场直飞印尼泗水与万隆的航班。

他表示,该公司对依斯干达特区的发展甚具信心,特区发展将吸引来自砂拉越民众前来求学与工作,相对增加对航空服务的需求。

将提升至波音737-800型客机

他说,今年11月之前,该公司将拥有10架ATR72-500机型、7架波音737-800客机,以及两架驻守在士乃机场的波音737-400型客机。

他说,飞萤航空部份航班现阶段先采用波音737-400型客机,以减少营运成本。往后,公司将提升至波音737-800型客机。

他强调,飞萤航空承诺提供最廉价的机票价格,以优质的服务、低廉的收费为大众服务。

另一方面,随着新航线启用,飞萤航空也在仪式中宣布与马来西亚航空货运(MASKargo)之间的合作也包括由新山至东马的货运服务。

莫哈末尤诺士在会上表示,该公司致力配合飞萤航空的航线。新航班启用将有助新山、古晋、哥打京拿巴鲁之间的货运流通。

何襄赞:特区发展提升航空需求

另外,何襄赞表示,随着依斯干达特区各项建设的发展,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旅客与商人到来新山,航空服务的需求也将获提升。

他指出,2011年第一季柔州旅游人数与去年同时期相比,增加了12.9%。接下来,佛州名牌商品城将在今年底完工、大马乐高乐园也计划在明年中旬竣工,预料能吸引更多的旅客。

他表示,柔州的旅游业将与航空服务业相辅相成,现阶段,有不少来自中国、香港、广州的包机团抵达士乃机场,来到柔州游玩。在此前提下,他相信士乃机场往后将出现更多国际航班。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5.19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42133?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