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系统放慢加上长周末 关卡今早塞爆

系统放慢加上长周末 兀兰与大士关卡今早塞爆

系统放慢再加上长周末,兀兰和大士关卡今早大阻塞,车龙延伸近两公里外,车主们受困车龙怨声载道。

下个星期二(17日)是卫塞节公共假日,许多新加坡人今天和下星期一请了假,打算享受一个长达五天的“超长周末”,不少人更举家或约了友人,开车越过长堤去马来西亚度假。

读者吴先生(60岁,自雇人士)今早7时开车载着一家大小去新山,没想到大士关卡通往新加坡和新山的双方向,所有车道严重堵塞,不管是电单车、行人或汽车通道,全都挤满了人和车。

“听说是关卡系统出了问题,我们无法扫描护照或登记卡,关卡人员得手抄所有通关公众的个人资料。”

另一名读者吴先生(36岁,顾问)则是在兀兰关卡受困,情况跟大士关卡的一样。

“我住新山,昨晚做通宵后要回家休息,没想碰到塞车,车龙一直延伸到克兰芝。”

*当局立即增人手改善。

《联合晚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