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风声紧防取缔 怡保黑心猪肉暂停产

风声紧防取缔 怡保黑心猪肉暂停产

消息透露,由于黑心猪肉课题风声紧,被指位于怡保的黑心猪肉大本营已暂时停产,避开执法当局取缔。

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昨早拨电《中国报》,声称知道黑心猪肉的内幕,并指马国猪肉商总会会长吴春水,日前在记者会上指怡保有黑心猪肉大本营,是千真万确的事。

他说,自黑心猪肉课题被揭发后,有关大本营已暂时停产黑心猪肉。

设冷藏库 收集死猪

“据了解,他们现在暂时不敢再屠宰死猪,以避开各界耳目及当局的取缔。”

他也说,根据条例,养猪场内不能屠宰猪只,一些养猪场内却有冷藏库。这是因为有人在养猪场内进行屠宰,并且将死猪冷冻起来。

他透露,很多养猪场都有冷藏库,黑心屠宰场,甚至猪肉食品加工厂每两周会上门收尸一次。

“猪农是把死猪冷藏起来,再等待黑心屠宰场或食品加工厂的人前来收尸。”

他指出,有大型食品加工厂,直接在养猪场内设立冷藏库,专门收集死猪,甚至派工人驻紮农场,以第一时间处理死猪。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