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边佳兰丹绒柏仑格码头增另一渡轮公司服务

边佳兰丹绒柏仑格码头‧6月增另一渡轮公司服务

前方的新渡轮可容纳220位乘客。后方的渡轮则为已经投入服务的渡轮。 (图:星洲日报)

柔佛边佳兰丹绒柏仑格码头将会在来临的6月份,迎来另一家渡轮公司提供服务,相信届时将会出现良性的竞争,最大的受益者将会是广大民众。

柔佛州旅游及国内贸易与消费人事务委员会主席何襄赞于今午前往丹绒柏仑格码头,巡视即将投入服务的渡轮。

何襄赞说,目前该码头只有一家渡轮公司提供服务,该公司周日提供2趟前往新加坡樟宜码头的班次,周末或公共假期则有3趟,价钱则是单程45令吉,双程则是70令吉。

新公司还提供巴士服务

他说,另一家新的渡轮公司将会在6月投入服务,该公司的渡轮不止载客量更大,而且还提供巴士服务,以方便旅客前往柔州更多旅游胜地。

他说:“新渡轮可容纳220位乘客,并且还提供前往哥打丁宜和迪沙鲁的巴士服务,解决了旅客无法前往该码头的问题,不过价钱方面则在商谈中。"何襄赞透露,当他知道会有另外一家渡轮公司运作后,他感到非常的开心,因为该码头曾经一度没有业者要在该处提供渡轮服务,让当局担心不已,不过以目前的情形而言,他相信该码头将会吸引更多旅客使用。

他说,该码头主要的对象还是新加坡旅客,因为很多新加坡旅客喜欢前来迪沙鲁或边佳兰游玩,如果有更多的渡轮公司提供服务,不止方便了旅客,也会带动当地的旅游业。

每天4趟往樟宜码头渡轮

将会投入服务的渡轮公司董事劳弗透露,在新渡轮正式投入服务后,每天都会有4趟前往新加坡樟宜码头的渡轮,最早的班次是早上6时,最迟则是下午5时。

他预计,每月将会有1万人次的生意量,并打算在正式投入服务后的2、3个月内,在增加另外多3艘渡轮。

当天出席的人士还包括将会投入服务的渡轮公司董事依沙拉曼和丹绒柏仑格码头负责人拉马利。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5.24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42737?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