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刮刮乐拦路连声恭喜 妇女被刮走9000

刮刮乐拦路连声恭喜 妇女被刮走9000

(新山26日讯)妇女为失业及家庭问题烦恼之际,偏遭“刮刮乐”盯上,更在职员“兴奋呼叫”噪音轰炸下掉入骗局,仅有的9000令吉储蓄转眼成空。

事主在心事重重之际,碰上刮刮乐职员,对方也不断莫名其妙的恭喜事主中奖,更在公众场合将事主“押”上德士,令事主没有机会拒绝。

事主奉上9000令吉现金,最终只换来两样家电,连职员口中的“大奖”即两张玉床,至今也未转交事主。

49岁的郑女士(来自怡保,现住新山大马花园),今早向《中国报》阐述经历。

她指出,本月14日下午约2时30分,因友人答应帮她介绍工作,而到新山彩虹花园的霸级市场赴约,才走到门口,即被两名年轻男子拦住。

她说,当时已经失业约一周,加上家庭问题已烦不胜烦,陌生男子却突然撞向她,还一前一后夹攻,莫名其妙指她中奖,还强行将她带上德士。

回家取存折

“我当时不断询问中什么奖及发生什么事,但两人说'去了就知道'。”

她也指出,当抵达两人位于幸福花园的办公室时,转由一名年约30余岁的林先生接待,当时,3人不断兴奋喊叫,令满怀心事的她,更加无法思考。

“混乱间,林先生突然指示两名年轻人载我回家拿银行存折,我半推半就下,拿了存折后也折返公司附近的银行,提出9000令吉,有关款项原本准备用来缴付房屋贷款。 ”

郑女士说,也曾质疑为何要给钱,但对方却指付款后,能“换取”更多奖金,她便乖乖付钱,现在回想也百思不得其解。

不问抽奖直接喊中奖

刮刮乐手法“简化”,只不断高呼事主中奖,连刮彩及解释中奖程序都一一省略。

郑女士说,在碰上2名刮刮乐职员时,对方根本没有询问是否要参与抽奖,或提供任何彩券,而是直接指其中奖。

此外,她到了办公室,3人虽出示奖品清单,但未解释抽奖过程,只是不断兴奋地呼喊。

“较后,职员给我看了一张卡,又突然告知我抽中两张玉床、一个脚底按摩器及一个电炉,又指可协助卖掉玉床,每张可卖上万令吉。”

她指出,对方原答应一周内转卖玉床,但不了了之,不仅如此,之前带回家的脚底按摩器,也属次货,使用一两次便损坏。

询及对方未详细解释,为何还要付款时,她说,当时思绪混乱,付款后也立刻后悔,并哀求对方放过她,但对方只退回500令吉。

她已到警局报案并到消费人仲裁庭投报。

【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