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新山中央车站旁‧空地將增建500停车位

莫泽浩:新山中央车站旁‧空地將增建500停车位


(柔佛‧新山28日讯)士都兰区州议员莫泽浩表示,当局將会在新山中央车站旁的一块空地,增建500个停车位,以解决新山中央车站停车位不足的问题。

他说,原本在敦拉萨路供新山东区巴士乘客使用的临时巴士候车站,將在5月1日正式迁入新山中央车站內的新巴士站,新山东区巴士过后將不再使用敦拉萨路载客。

他指出,从新山地不佬路前来的东区巴士,將会在路经地不佬室內体育馆后,使用內环公路至丹绒布蒂里路,然后行驶至佘仕桂路的新山中央车站內新巴士站载客。

莫泽浩说,当巴士载客后,便会使用丹绒布蒂里路至新山市政局,过后再驶入黄亚福街,之后便回到地不佬路直通新山东区各花园。

他说,上述路线是新山市政局和各巴士公司代表討论后达致的协议,因此基本上没有任何问题。至於佘仕桂路里违规停车的问题,他表示,交警將会负责监督,以及相信增建停车位后將解决停车位不足的问题。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4.28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39723?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