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不受黑心猪肉影响‧市民照吃新鲜猪肉

不受黑心猪肉影响‧市民照吃新鲜猪肉

消费人在门市猪肉档买的都是新鲜猪肉,所以并不担心会买到黑心猪肉。 (档案照片)(图:星洲日报)

市场爆发“黑心猪肉”事件,怡保还被指是“黑心猪肉”的大本营。不过,这事件并没有对猪肉的门市生意带来影响,因门市只卖新鲜猪肉,消费人没有因这起风波而减少购买猪肉。猪肉加​​工食品料受冲击受到星洲日报访问的猪肉商皆表示,黑心猪肉风波不会对新鲜猪肉带来影响,不过对猪肉加工食品,将会构成一定程度的冲击。

他们说,6月6日是五月初五端午节,目前是猪肉销量提升的季节;而这起风波并没有影响端午节的猪肉订单。张鸿财:猪肉供应充足霹雳畜牧业公会顾问张鸿财指出,目前市面上的新鲜猪肉供应充足,足够应付端午节制作粽子用途的订单。他说,消费人都以理智心态看待黑心猪肉新闻,他们知道平时在猪肉档购买的猪肉,都是新鲜的猪肉,因此不受黑心猪肉风波影响。

“门市和猪肉档所售卖的,都是新鲜的猪肉,并没有卖冷藏猪肉,因此消费人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卢伙贵:生意影响不大猪肉商卢伙贵表示,目前市面爆发黑心猪肉风波,消费人心中难免存有芥蒂,不过对门市生意影响不大,因门市都是卖新鲜猪肉。

“平时买惯菜的消费人,在选购猪肉时,会亲眼验证猪肉的新鲜度。黑心猪肉都是经过冷藏,而且肉质不同新鲜猪肉,消费人很容易便分辨出来。”“我相信黑心猪肉风波,将对生产腊肠和肉干的加工食品带来冲击,并预料会减产。”

【以上新闻转载自星洲日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