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德士收费擬调涨‧陆交委员近期展民调

新山‧德士收费擬调涨‧陆交委员近期展民调

德士收费酝酿上调,在调整收费之前,陆路公共交通委员將於本月中旬起,在柔州主要的公共交通终站派发民意调查问卷,以进一步擬定大眾认同的新收费制度。

柔州陆路公共交通委员执法组主任慕斯达化指出,上述民意调查为期3个月,当局会在拉庆巴士总站、新山中央车站、士乃国际机场、峇株巴辖巴士总站向民眾派发问卷,收集他们对德士收费的意见。

慕斯达化昨日在出席一场巫裔德士司机训练课程开幕仪式后受访时,发表上述谈话。

他表示,德士收费上调的端倪源自德士运作费用日趋增加,有鑑於此,当局正探討新收费事宜,而新收费大致上会依据德士的类別,诸如廉价德士、执行级德士、出租车而有所不同。

“不过,我们还未决定新的收费制度,一切胥视民意调查的结果。”

他希望,在擬定新收费制度前展开民意调查,能为公眾及德士司机来带来双贏局面。

(星洲日报/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