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乐高水上乐园21日开幕

乐高水上乐园21日开幕‧20座水上设施玩个过癮

堪称世界最大水上乐园的大马乐高乐园水上乐园(LEGOLAND Water Park)即將於本月21日开幕之际,今日率先开放让各国媒体与他们的亲友抢先玩,並邀来7名从乐高乐园互联网註册成功入选的小小救生员,联合乐高高层人员为今日活动主持揭幕!



堪称世界最大水上乐园的大马乐高乐园水上乐园即將开幕。(图:星洲日报)

独特的20座水上玩乐设施、300万公升水打造的乐高水上乐园,拥有70座乐高模型之外,还有开放给2至12岁的孩童以及成人的“造筏河”(Build-A-Raft)、水鎗区(Joker Soaker)、人造浪、水上滑梯、浅水池等水上设施。

隨著乐高乐园旅店將预计在明年农历新年期间开幕,大马乐高乐园將会从一般的主题乐园升格成较全面的乐园度假村。

为活动主持开幕的乐园营运商美林娱乐集团常务董事约翰约克逊和大马乐高乐园总经理伯斯特,於今早11时许,捲起裤管到水鎗区,与7名小小救生员和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主持仪式。

约翰约克逊表示,这是乐高乐园继美国之后,打造的第二个水上乐园,也是全球最大,在安全方面,这里的救生员接受了美国水上乐园的专业训练,他有信心可以为来者提供完善安全性的玩乐乐园。

伯斯特鼓励举家前往游玩的公眾,购买水上乐园和主题乐园两用的门票,以便能以较优惠的价格游玩两边的游乐设施。

1天也不够玩

西菲尔博斯特指出,隨著增加了水上乐园后,因此1天也不够时间玩完所有游乐设施。

Themed Attractions and Resorts私人有限公司常务董事兼首席执行员东姑拿督阿曼布尔汉努丁表示,儘管乐高乐园的市场对象趋向家庭及小孩,但同样收到青少年的欢迎。

在100多份申请中被选中的小小救生员阿丽雅(9岁)表示,非常开心被选中;除了学习如何在紧急时刻以口哨呼唤救生员外,这批小小救生员也学习了急救等知识,还获得了乐高乐园送出的数张年票以及標籤著他们的名字的乐高模型玩具。

~以上新闻转载自星洲日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