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街头美食节下月29举行 等您来尝

街头美食节下月29举行 等您来尝



姚文春(右五) 带领“一个大马食全食美” 街头美食节参与筹备人员公布活动详情, 右四为陈国荣及右六为李昭君。

吸引众多食客前来寻觅美食的“一个大马食全食美”街头美食节,11月29日又将在柔佛再也隆重举行,预计可吸引30万民众出席。

全马共17地点举行

由大马旅游局与马来西亚贩商同业总会主催的美食节,今年将在全国17个地点轮流举行,为2014年的大马旅游年暖身,以三大主题美食:炒饭、薄饼及牛羊骨汤捉住饕客的胃。

迈入第五年的美食节,今年再度由柔南流动小商公会举办开幕的第一场活动,从11月29日至12月1日于柔佛再也德达25路一连3天,首日晚上8时还会由旅游部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主持开幕。

柔南流动小商公会今早特别举行记者会,公布上述详情,并吁请有意参与美食节的小贩及商家与该会联系。

会长姚文春表示,今年的举办地点与前两届相同,但其他州属则另有安排,总共在17个地点举行。

他指出,本届美食节除了有三大主题美食以外,还设有“特别馆”,邀请三大民族小贩现场大展厨艺,烹调美食。

“去年虽然下了倾盆大雨,但是不影响民众的热情,当中约30%为新加坡籍游客,还让原本晚上11时就该结束的美食节,延至凌晨2时才结束。”

节目丰富又可赢奖

姚文春希望今年能够得到比去年还好的成绩,达到30万人的目标。除了美食,还有众多娱乐节目助兴,让出席者大饱口福及眼福。

此外,今年也将设摄影比赛,分别为美食街纪实组及美食摄影组。

他也说,该会目前已印制约5万本价值10令吉的固本,在现场出售,其中2令吉将自动作为幸运抽奖的奖券,有机会赢取平板电脑、手机、液晶电视及电子产品等。

此外,姚文春表示,为感谢民众对美食节的支持,该会准备了500本价值5令吉的固本回馈民众,民众只要剪下2张11月27日至30日的任何一份报章报头,就能在活动下午6时免费换得,每人限换一本,送完为止。

一连三天的美食节将从下午4时开始至晚上11时,欲知更多详情,可联系该会秘书舒海拉(07-3535742)。

出席记者会还包括该会署理主席陈国荣、秘书李昭君及参与美食节筹备工作人员。

有意摆摊从速报名

姚文春吁请欲参与美食节的小贩及食品厂商尽早与该会联系,以便为摊位进行准备。

他透露,小贩摊位共有250个摊位,每个摊位租金为350令吉,其中100令吉为押金,必须在完成3天的生意后方能取回,而食品厂商的摊位则限20个,每个摊位价格为1500令吉。

所有的摊位都包含了风扇及水电供应,摊位的报名截止日期为11月10日。

柔南流动小商公会 承办全国代表大会

柔南流动小商公会也将承办的“第41届第2次全国代表大会”,并配合11月18日的全国小贩日举行庆祝活动。

姚文春在记者会后透露,配合全国小贩日,该会也一同欢庆贩总60周年及柔南流动小商公会33周年纪念,将会在柔佛再也综合礼堂举行,并邀请柔佛州务大臣拿督斯里卡立诺丁担任晚宴主宾。

由于逢贩总改选年,因此在11月17日将会举办代表大会,并在新国泰冷气酒家宴客厅举行迎宾宴。

他补充,贩总获得提名企业家热心赞助贩总会员子女助学金,以成立“拿督张仕国及拿汀黄拔妃爱心工程教育基金”将于晚宴推介。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