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2楼售票台不方便‧鑾巴士总站受促设电梯

车票柜台在2楼不方便‧鑾巴士总站受促设电梯

居鑾巴士总车站车票柜台设在2楼,对年长者及体障者很不方便,民眾及当地小贩要求市议会增设自动电梯。

新任居鑾市议会主席阿末偕市议员巡视巴士总车站时,巴士总车站小贩委员会主席罗芝达向议员表达这项要求。

罗芝达也表示,巴士总车站2楼还有一些空置的小商店,她建议当局开设迷你邮局,或者增设缴付水电费和產业税的柜台,增设无线上网设施以带动人潮。

陪同阿末巡视的包括居鑾市议会马华市议员党鞭蔡贵耀、市议员沈玉萍、曾维光和钟进扬,巫统市议员党鞭阿立夫等。

蔡贵耀表示,阿末重视民生问题,前晚也巡视贞德路的公园和独立公园;贞德路公园游乐场设施,包括厕所、水管等都遭破坏,市议会决定僱用守卫看守;独立公园路灯没亮的问题也將设法解决。

他表示,市议会將在星光大道展开一项计划,详情日后公佈。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3.03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33687?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