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当局未正式宣佈‧丹绒布蒂里汽车天桥悄通车

当局未正式宣佈‧丹绒布蒂里汽车天桥悄通车了

丹绒布蒂里汽车天桥是连接新山市区和新甘光海边距离最短的通道。

连接新山市区与新甘光海边的丹绒布蒂里汽车天桥,今早“悄悄”通车了。虽然当局没有正式宣佈通车的消息,但已经有不少罗里从丹绒布蒂里关卡通关后,从丹绒布蒂里汽车天桥取道新山市区前往士姑来,省下不少路程。

当局在丹绒布蒂里汽车天桥新山区段也设有迴转区,让车辆转回新甘光方向。

相关工程负责人今早仍在现场观察通车情况,但不愿意对通车內容发表谈话。负责人透露,通车时间是今早10时。但现场也有民眾说,通车时间是今天凌晨1时。

丹绒布蒂里汽车天桥下的交通圈,今天也有工作人员指挥交通,维持行车秩序。

丹绒布蒂里汽车天桥往新山市区的车道,约在7年前封路,造成许多民眾无法直接从新山市区经丹绒布蒂里路前往新甘光。如今丹绒布蒂里汽车天桥再度开放,对新山市民和许多公路使用者而言,无疑是一项好消息。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3.16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34738?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