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往返新马增4巴士路线 纽顿圈新线开动

往返新山新加坡增4巴士路线 纽顿美食中心新线开动

(新山综合讯)马来西亚汉达英达巴士公司将在今年内增加4条往返新山和新加坡的新路线,其中从新山巴士总站前往新加坡纽顿美食中心的新路线,已经在昨天开始投入服务。


汉达英达巴士有限公司董事经理林汉荣指出,从新山前往新加坡纽顿美食中 心(NewtonFood Centre)的新路线(CW5),起点将在拉庆总站,终点在纽顿美食中心;首趟巴士将在早上5时开始,路经新山城市广场(Kotaraya),直达纽顿 地铁站附近的纽顿美食中心。

他说,乘客可在新山新海关、移民和检疫站(CIQ),或新加坡兀兰关卡转搭CW5巴士;从新山上车的车资是2.5令吉(约1.1新元),新加坡上车则是2新元。

他指出,CW5路线目前共有8辆巴士投入服务,每日单程共54趟;从新 山出发的最后一趟是晚上10时45分,新加坡往新山的最后一趟则是晚上11时30 分。“下午5时至7时的高峰时段,巴士是每15分钟一趟,非高峰时段则是20分钟一趟;我们也将在这一个月内,根据乘客的需求把巴士增加到10辆,并提供 24小时服务。”

《联合早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