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刁曼岛戏水‧警察遭巨浪卷走溺毙

刁曼岛戏水‧警察遭巨浪卷走溺毙

在新加坡任职警察的32岁大马籍印裔男子与一群同事朋友前往丰盛港刁曼岛度假,在海边戏水时突遭大浪卷走,在场友人抢救不及,眼睁睁看着男子溺毙。

死者阿南旦来自芙蓉,已取得新加坡永久居留权,与结婚7年的妻子住在新加坡,两人尚未有孩子。据悉,他的警阶为警长。

死者是于周三晚与11名同事朋友从新加坡搭乘廉价航空抵达刁曼岛,同行团友包括8名男性、2名女性及2名孩童。

周四下午2时30分左右,死者与团友用过午餐后到海边玩乐,死者与5人在海边戏水,其余人则在拍照。

忽然,死者在毫无提防下遭突如其来的大浪卷走,并在距离岸边约500公尺的海面上载浮载沉。友人一度想抢救他,但因大家都没有穿救生衣,加上风浪巨大,他们只好向拯救单位求助。

死者于半小时后被救上岸,在场者施予人工呼吸急救,但死者最后证实身亡。

由于海浪汹涌加上豪雨导致丰盛港淹水,船艇无法靠岸,死者的遗体周五经直升机载往士乃机场,由古来警方于下午5时转送到新山班兰医院剖验。

据了解,死者的友人曾提议将行程改在5月,但死者已预订机票,因此坚持照原定计划启程。

死者的妻子没有随同丈夫前往刁曼岛,她在接获消息后情绪崩溃,一时间难以接受事实。

光明日报‧2011.03.12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97885?tid=1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