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新山关税大厦通关处‧临时停车位被占没改善

新山新关税大厦通关处‧临时停车位被占没改善

新山新关税、移民与检疫大厦內的临时停车位(照片右侧),被官员用来停放自己的车辆。

新山新关税、移民与检疫大厦汽车通关处的临时停车位,被屡劝不听的官员用来停放自己的车子,不少民眾向当局投诉后,情况依然没有改善。

每天开车前往新加坡上班的读者周美玲说,这种情况已经长达一个月。她每天早上都可看到临时停车位被许多车子霸佔。她说,起初还以为发生了甚么紧急事件,官员才把车子停放在该处。

临时停车位变官员车位

但她观察多日后,却发现官员原来是长期將车辆停放在该处后,便自行去上班。她说,如果发生紧急事故或民眾有需要时,会因此而找不到车位。

她表示曾差点撞上停在临时停车位的车子。她说,官员把临时停车位都变成了私人车位,也会破坏大马的形象。

保安主任:將严厉对付

首相署属下苏丹依斯干达大厦大马政府保安部门主任依斯迈受询时表示,该部门已经接类似投诉,並已经发出警告给有关官员,但是他们依然停放车子在该处。

依斯迈说,虽然很多官员都向他表示,是因为停车位不足才会把车子停在临时停车位。但依斯迈认为这只是藉口。他说,他將採取更严厉的行动,对付屡劝不听者。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3.15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34633?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