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怡保往返梳邦及新山‧fly2ipoh促销2航班机票

怡保往返梳邦及新山‧fly2ipoh促销2航班机票

机票价格越来越便宜,许多人都有能力搭飞机了;如今只需付29令吉90仙,就可乘坐飞机从怡保飞往梳邦!

怡保飞梳邦仅RM29.90
怡保飞新山双程价288令吉

怡保苏丹阿兹兰沙机场又增添一个航空公司,即fly2ipoh航空公司。该公司为配合推介两个新航班的成立,展开一项机票促销活动,即从怡保飞往雪州梳邦机场的单程促销价为29令吉90仙(全包),从怡保飞往新山的双程价则288令吉(全包)。

这个航空公司將於本月28日开始提供往返怡保至新山,以及於3月11日起怡保至梳邦的航班服务;隨著这两个航班的设立,预料怡保机场將有更人群出现,为机场增添更多旺气。

玛哈妮:公眾反应热
25日后接受网上订票

(fly2ipoh航空公司怡保分行负责人)fly2ipoh航空公司怡保分行负责人玛哈妮向《大霹雳》说,该公司提供的飞机有72个座位,自1月28日举行首航推介礼后,开始接获公眾人士订购两航班的机票,反应相当不错。

她说,怡保至新山的航班机票订购者共20人,新山至怡保的则15人;怡保飞往梳邦有15人,梳邦至怡保则有25人。因此,机票还有,有意订购者可儘速订购。

她说,目前要买机票,只能到该公司怡保办事处购买,如要上网订购,则须等到本月25日由该公司首席执行员主持上网推介礼后才开始实行。

她表示,怡保飞往梳邦的单程机票促销价是29令吉90仙,过了促销期须付80令吉;怡保飞往新山的双程机票促销价是288令吉,如不是促销价则是356令吉40分。

“促销期间,怡保飞往梳邦的单程机票只须29令吉90仙,这个价格很值得,付不超过30令吉即可坐飞机了。”

她说,这两个地点的航班服务是在每逢星期五及星期日,即怡保至梳邦的起飞时间是晚上8时55分,抵达时间是9时25分,只需30分钟;怡保至新山的起飞时间是下午5时15分,抵达时间为6时35分,所需时间为1时20分钟。

促销期至5月29日

她说,机票促销期是从1月28日起至5月29日;目前该公司暂时推出的航班服务是每逢星期五及星期日,如果反应热烈,才会考虑增加班次的天数。

她透露,该公司是希望將怡保至梳邦的航班重新带活起来,並希望为公眾人士带来前往新山的飞行方便。

她说,如有任何疑问,可拨05-3115564询问详情。

星洲日报/大霹雳‧2011.02.22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32725?tid=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