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新山城中坊设服务柜台‧新山南区警方走入民间

新山城中坊设服务柜台‧新山南区警方走入民间

新山南区警方在新山城中坊派发传单和贴纸,並在旁解释,让民眾瞭解警方最新的资讯。

新山南区警方於今日走入民间,在人来人往的新山城中坊设立服务柜台中心,目的是为了能够宣传警方最新的资讯及获取民眾多对警方的看法。

该活动是於今日下午2时至6时举行,有新山南区警方派出5个部门代表,既肃毒组、商业罪案组、刑事组、公共秩序与交通组和行政组官员到场协助,並回答民眾的提问和投诉。

新山南区警区第二副警区主任沙曼表示,该活动命名为“服务人民”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让民眾能够向警方表达看法,作出投诉或反映现象,以便能够让警方提昇素质。

向民眾传递警方最新信息

他说,其实该计划每个星期日都在进行中,只不过地点在新山警局,可是反应並不理想,因此这次特別和商场商量后,於商场的一个角落开设柜台,向民眾传递警方最新的信息。

他指出,下个星期日也会举办此活动,可是地点还没確定。此外,他也透露,不排除在未来增设偿还罚单的服务,不过现阶段还需要时间进行商量。

据瞭解,警方这次的活动共携带了3语的宣传册子、新山南区管辖下的警局电话贴纸和多种预防罪案发生的册子资料等等。

然而,很多民眾並不知道此活动,但在警方主动向前交流后,才知道警方原来有那么亲民的活动。

方可文:警方贴纸传单很实用

居住在新加坡的方可文(43岁,科技业)表示,虽然他居住在新加坡,可是经常都会到新山各地购物,今日是在逛街时才发现原来新山警方有此活动。

他说,这项活动非常有意义,不止能够让民眾瞭解警方的资讯,更可以向警方提出看法,而警方给予的贴纸和传单册子都非常实用。

林带锦:助民眾预防罪案

林带锦(44岁,財务管理)则指出,警方举办此活动能够让民眾瞭解,在案发时如何联络警方及如何预防罪案发生等。

刘丽丽:改变民眾对警方看法

刘丽丽(39岁)表示,警方举办此活动非常的亲民,而且能够改变民眾对警方的看法。

她觉得,警方一向来给予民眾比较不好的印象,而且公眾也缺乏警方的资讯,因此有了这样的活动,就能够让更多人瞭解警方。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2.20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32409?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