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美丽街景展现旅客面前‧乐高將注入新山元素

美丽街景展现旅客面前‧乐高將注入新山元素

积木师在设计新山街景时,也保留不少华族商店。

积木师製作一个乐高作品的时间,需视模型的大小而定,一般大约需耗时300小时至500小时不等。

这些以乐高积木砌成的新山街景,都製作得非常逼真,但碍於商標等版权问题,不少著名的公司名字都以谐音展现。

大马乐高乐园(Legoland Malaysia)將注入“新山元素”。新山的一些街景和建筑物,將化身为乐高积木,向前来参观的旅客展现新山最美的一面。

依斯干达特区休閒机构於昨日邀请媒体参观乐高公园的最新进展,並向媒体展示由乐高积木砌成的新山街景和建筑物。

完成10建筑9街景

积木製作主管李凯彦表示,模型积木师设计新作品时,首先必须先照著照片构思,再交由来自丹麦的资深积木师规划,最后才交由本地的积木师以个人想法,选择和设计不同造型的乐高模型。

李凯彦的工作团队共有32人,目前已完成新山10个大型建筑物和9条街景。这些建筑物包括新山法庭、天主教堂、基督教堂、旧火车站、大钟楼、柔州政府大厦、阿布巴卡大回教堂、朝圣基金大厦、新山旅游资讯中心和国家银行柔佛州分行等。街景则包括黄亚福街、纱玉街、陈旭年街、直律街、兆真街、罗米街和巴剎路等。

这些以乐高积木砌成的新山街景,都製作得非常逼真,但碍於商標等版权问题,不少著名的公司名字都以谐音展现。

李凯彦表示,製作一个乐高作品的时间,需视模型大小而定,一般大约需耗时300小时至500小时不等。

3月进行主要工程

另一方面,在大马乐高乐园施工场地,依斯干达特区休閒机构总裁再那阿西金表示,目前该公园的基础基建已经完成,一旦来自德国製作的游戏设施运抵,即可马上动工。

他说,主要的工程將会在3月份开始进行,这包括製作巨型“乐高乐园”的字样。

他表示,当滨海大道完工后,从新山前往乐高公园只需10分钟。这条大道完全免费。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2.23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32708?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