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一个大马壁画赛”2月27日举行

柔州旅游局邀共创新纪录‧“一个大马壁画赛”2月27日举行

柔州旅游局与新山免税区邀你一同为“马来西亚大全”增加另一项新纪录。

“一个马来西亚的自然色彩壁画比赛”將於2月27日早上9时至6时举行。

活动將於新山免税区范围內举行,地点在停车场入口处至出口处墙壁,达518米。

这一次,举办单位將创造“马来西亚大全”內“最长的一个马来西亚壁画”新纪录。

14日截止报名

比赛开放予13岁或以上的公眾参与。比赛规定为3人1组。另外,参赛队伍仅限於96支队伍参与其,报名截止日期为2月14日。

当天,壁画墙將被分为192格,各队伍需在5小时的作画时间內,以举办单位所提供的五种顏色,即红、绿、蓝、白及黑色,完成192平方英尺的2格壁画。

柔州旅游局局长沙阿里在记者会上表示,有关单位將有约3个星期的筹备期,相信可以顺利的在“马来西亚大全”里创造新纪录。

他说,希望年轻人可以发挥自己的创意,把首相所推广的“一个马来西亚”理念描绘出来。

奖金奖品丰富

免税区促销与推广部经理庄美霞也表示,当天除了比赛之外,也会有食物档口等在赛场周围摆设档口。

她也透露,新山市市长莫哈末加化也会於当天主持颁奖典礼,以及见证“马来西亚大全”的纪录仪式。

除了创造新纪录外,获胜队伍更能获得丰富的奖金与奖品。其中,冠军可获得5千令吉奖金、150令吉新巴克咖啡优惠卷、250令吉巧克力礼篮、奖杯以及证书。亚军及季军分別能获得4千令吉,3千令吉奖金以及奖品。

增设填色及脸上作画赛

另一方面,当天除了壁画比赛之外,主办单位还增设填色比赛以及脸上作画比赛。

新山免税区的商场部门、渡轮码头服务以及酒店部门將会推出一系列优惠,公眾可到各部门柜台询问。

星洲日报/大柔佛‧2011.02.01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30620?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