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居銮火车站‧咖啡店获Halal证书

居銮火车站‧咖啡店获Halal证书

林日长将回教清真食品认证证书贴在店内。 (图:星洲日报)

在确定符合所有条件后,居銮(Kluang)火车站咖啡店日前获得柔佛宗教局颁发清真食品认证(Halal)证书,取得认证资格的包括早前备受争议的咖啡粉。

居銮火车站咖啡店日前发布文告,宣布上述消息。证书从6月2日起生效,为期一年,生效地点包括位于居銮火车站、市区分店和富湖湾分店。

Real Passion私人有限公司总监、居銮火车站咖啡店经营者林日长表示,该公司会确保所有食品和饮品使用符合回教清真食品的原料,并确保不会有与回教冲突的成份。

同时该公司在汶莱和新加坡的分行也将会使用这套标准。

居銮火车站咖啡店超过90%的员工为回教徒,包括在准备食物和饮料的部门。

(星洲日报/大柔佛)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45691?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