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麻坡贩商公会‧12月或承办美食嘉年华

麻坡贩商公会‧12月或承办美食嘉年华

麻坡贩商公会或将于12月份,承办由旅游部推动之〝一个大马‧食全食美美食嘉年华〞,并考虑在文打烟饮食中心内外进行。

麻坡贩商公会主席苏理新昨晚在该会庆祝成立58周年纪念晚宴上指出,该会经向贩商总会长李中永提出上述要求,好让麻坡的地方美食有机会展示出来,让游客口齿留香,同时促进旅游业。

出席宴会的李中永也在较后的致词时回应说,该会已初步决定由麻坡贩商承办美食嘉年华,而他亦以亲身前往文打烟美食中心一带,也认同在该地点进行这活动非常适当。

李氏也指出,由旅游部推动的美食嘉年华,将在新山举行开幕礼,并在古晋闭幕;当局会在每个州属进行一场盛会。

昨晚,麻坡贩商公会也庆贺法律顾问郑贝川荣膺勋衔。

苏理新说,在粮食、油类及肉类调制品价格普遍上涨后,小贩调整售价是必然的。今后若电费和汽价续攀升,生活必需品和食品价格再度调升是可预见的。

祝家华:大选来临前
南院有望升格大学

南方学院院长祝家华表示,南方学院或将在即将来临的大选前,能实现多年以来升格为大学的梦想。

他指出,院方经于日前接获高教部的来电,以会见该部高官洽谈。相信,该院升格大学的希望很大。

祝家华昨晚庆宴上汇报南方学院的近况。

柔佛州务大臣特别事务官李俊滽说,贩商公会应积极去了解麻坡发展大蓝图,探讨在适当地点打造美食中心。

大会也各1千令吉捐给中化中学及南方学院。苏理新也捐2千令吉予贩商总会基金;热心人士李武基则当场移交1千令吉现金给南方学院充作中医大楼基金。

(星洲日报/大柔佛)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44783?tid=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