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今早新柔长堤新马第二通道 狂塞4小时

今早新柔长堤新马第二通道 狂塞4小时

新柔长堤和新马第二通道今早又大塞车,驾车者受困车龙至少4小时,怨声载道。

马来西亚关卡启用指纹扫描系统的第二个周末,今早从兀兰和大士第二通道到新山的车辆,又出现严重塞车的情况。

《联合晚报》记者今早从陆路交通管理局网站的空中定点摄像机图象观察两条通道,发现新柔长堤的情况尤其严重,估计有几公里长。长堤往新山方向,在我国关卡前的车龙一路堵塞至高速公路。

狮城商人罗先生(38岁)上午8时15分从大士第二通道出境,当本报在上午11时联络他时,还没有通过马国关卡。他说:“还有大约半公里才到马国关卡,看来还要被塞上一小时才能过关。”

罗先生一家四人是要到马六甲度假,没想到一早就遇到大塞车,非常扫兴。

在新加坡工作的陈先生(21岁),在今早下班后从大士关卡回返新山时,前后被塞了3个多小时。他说:“我车后的车龙越来越长,动弹不得,交通陷入瘫痪。”

《联合晚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