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迪沙鲁高速公路今天通车

高速公路今天通车 狮城到迪沙鲁全程只需1小时

马来西亚从士乃通往迪沙鲁的75公里高速公路,今天全线通车过后,由新加坡通过第二通道,一出了马来西亚关卡到迪沙鲁度假胜地,只须约1小时。

狮城游客说,最重要的是节省时间,现今由新加坡经过陆路,取道哥打丁宜前往迪沙鲁度假胜地,须耗费3个小时。

如果通过海路,由樟宜渡轮码头前往丹戎彭利哥(Tanjung Belungkor)渡轮码头,到达迪沙鲁,也须要花上3个小时的时间。

参与发展这条高速公路的建筑商披露,这条士乃-迪沙鲁高速公路,沿途有两个收费站,全线费用11.20令吉(约4.60新元)。

第一段由士乃机场起到一个叫“贡贡”的小渔村,过路费用为7.60令吉(约3.10新元)。

另外一段由“贡贡”到达迪沙鲁度假胜地的过路费用,则为3.60令吉(约1.48新元)。

配合高速公路全线通车,由“贡贡”到迪沙鲁度假胜地,将享有1个月免付费期。

《新明日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