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

兴楼云冰国家公园 Endau Rompin National Park

兴楼云冰国家公园 (Endau Rompin National Park)



兴楼云冰横跨柔佛州和彭亨州边界,是仅次于大汉山国家公园 (Taman Negara) 的第二大国家公园。 公园占地面积约8万公顷,种类丰富且奇特的动植物在此繁衍生息,兴楼河与云冰河四围环绕,公园由此而得名。 换言之,此地堪称广袤无边。

这座公园拥有品种繁多的鸟类、哺乳动物、蛙类、昆虫,以及各种奇特的兰花、草本植物、药用植物和树木。 似乎在兴楼云冰国家公园每次进行科学考察后,都会发现一个新物种!

常规的森林健行能让探险者观赏到叶猴、长尾猕猴、白掌长臂猿、大象、鹿和貘,偶尔还能看到老虎和豹子。 这里有令人振奋的激流和蔚为壮观的瀑布,定能为探险爱好者与健行者带来难忘体验。

为了保护原始环境,公园仅开放有限的区域用于生态旅游。 游客必须持有柔佛国家公园公司 (Johor National Park Corporation) 的特别许可证,方可进入公园。

~马来西亚国家旅游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