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

皇庭足浴皇帝般的享受 别走错路 在新山 现在有大促销!

皇庭足浴皇帝般的享受 别走错路 在新山 现在有大促销!

你有压力,我也有压力!你要健康,大家都要健健康康!所以,位于新山Taman Sutera Utama的皇庭足浴不但帮你减压,给你健康,还送好康有促销,真是2018年最火红的大礼!



正宗按摩店──皇庭足浴推出促销配套啦!!最低仅需RM68!!还附赠护理配套!!而且还是整整90分钟的疗程!!优惠仅限于星期一至星期四的晚上8点之前哦!!

气派非凡的皇庭足浴!正宗的传统按摩店!按摩师都经过专业训练,力道恰到好处,员工也服务周到!看到如此舒适的环境,加上专业的按摩服务,说没心动是骗人的!不要只是心动,给不到你任何好处,要行动去按一按,才知道甚么叫「舒服!爽快!」

不是老黄卖瓜,自赞自夸哦!试过朋友也忍不住在网上极力推荐和分享!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趁促销期间来体验一轮按摩,也给自己放一天假,放轻松!

不是小编说的,很多人也这么说,人要善待自己爱自己,这样才人见人爱。按摩有助舒筋活血,人也精神爽朗,身心灵健康,人也自然漂亮,谁还不爱?

好康不只一个!在星期五,皇庭足浴 还给予全场25%折扣!!!在这里,小编体验了一轮正宗传统的足部按摩,整个人瞬间轻盈,就好像被人打通了全身筋脉!

刚刚身心俱疲的小编,满血复活的回来啦!你们也快去体验吧!



别说小编自私独享哦!这里小编温馨提醒,中医师们都表示,按摩,就是帮助身体血液循环流畅,也能减轻身体的压力哦!

难得的好康头!你还等什么?!

小编又要去皇庭足浴享受啦!

★通讯站★

面子书:皇庭足浴
地址:79, Jalan Sutera Tanjung 8/2, Taman Sutera Utama, 81300 Johor Bahru, Johor
电话:07-5585668

~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