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星期六

小型“我爱居銮”广场 夜间灯光闪烁亮丽

小型“我爱居銮”广场 夜间灯光闪烁亮丽



亮灯后的“我爱居銮”字样和花园,亮丽夺目。



大洋园商店前空地建造的“我爱居銮”广场。



两旁都置放了塑料树,晚间就会亮灯。

居銮市议会在大洋园商店前,即居銮峇株巴辖路旁旷地,打建了一个小型“我爱居銮”广场,进行美化工作,夜晚灯光闪烁,成为该区新景点。

该广场原本是泊车场,一边是峇株路双向道,另一边是大洋园英丹2路商店区。

美化后,地面铺设了瓷砖,同时竖立了“我爱居銮”的立体字,左右两侧,竖立蓝、白、黄颜色的塑料树木衬托,夜间会闪烁亮丽光芒。

此外,在靠近路边位置,则安置了水泥艺术型座椅,供民众坐憩休闲用途,座椅面积很大,两边都可容纳座位。

同时,为了保障在广场活动的民众安全,沿路旁都建有坚固美轮美奂的围栏。

民众认为,该广场的设计很有视觉美感,希望大家要珍惜和善用。



苏民杰:希望该处可成新景点。

另一方面,该区的居銮市议员苏民杰受询时说,美化工作仍在进行中,而选择在该处,因为那里原是泊车场,但是使用量不高,尔后有不少流动小贩在该处摆摊,市议会决定进行整顿。

他说,把该处美化也可让通过峇株路进入居銮市区的外地人,一到大洋园就看到美丽的地标,象征著居銮欢迎他们到来。



可供两边坐的固定水泥艺术座椅。



为了安全,沿路边建有坚固美丽的围栏。

~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