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星期日

耗4亿打造科幻主题公园 媲美新加坡环球影城

耗4亿打造科幻主题公园 媲美新加坡环球影城



柔州国阵今日推介柔州国阵第14届大选竞选宣言。莫哈末卡立诺丁(右)在台上向出席者讲解柔州国阵竞选宣言的内容细节。

为提升柔州旅游业地位,柔州明年将迎来耗资4亿令吉打造的全球首座科幻主题公园Sci-Fi Universe,媲美新加坡的环球影城。

国阵柔州主席兼原任柔佛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卡立诺丁指出,柔州将进行4项相关旅游业发展计划,这些建设都在马来西亚乐高乐园及吉蒂猫乐园基础之上。

4项计划包括,耗资45亿令吉,并即将在来临6月份开始运行的迪沙鲁海滨综合旅游中心、投资额高达4亿令吉,即将在明年9月开幕的全球第一座科幻主题公园、耗资27亿令吉位于哥打丁宜柔佛教育基金会学术镇的柔州生态娱乐公园,以及耗资1亿令吉的边佳兰海滨计划。

他相信,随着这4项发展落实,柔州将成为游客旅游首选地。

莫哈末卡立诺丁今早在新山柔佛国际会展中心,推介柔州国阵第14届大选竞选宣言,如此指出。



耗资4亿令吉打造的科幻主题公园Sci-Fi Universe,料明年9月开幕。



莫哈末卡立诺丁宣布“追逐狮子”3大愿景。

柔不会是新加坡的后花园

莫哈末卡立诺丁指出,柔州不会成为任何一方的后花园,尤其是与柔州只有一水之隔的新加坡。

他说,柔州国阵拥有3大目标来展示南方之虎威武,首项是遵循柔州人的需求及提高柔州人的和谐,其次是让柔州定位为南方的经济火车头,以及让柔州成为所有人的竞争者,尤其是邻国新加坡。

“这3大愿景,我定位为‘追逐狮子’(mengejar Singa)。”

此外,他呼吁选民团结一致和把重心放在人力和未来,让柔州新10年发展能够取得成功。

“我们不要那些只会更换徽章,只是视大选为打倒对手的一个平台,以及要争议席而已。”

他也嘲讽,“火箭”已不能飞,花也凋谢了,剩下的只有“半边月亮”。

他说,若他们要去月球,就请便。

~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