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星期六

县长:麻坡被誉为家具城 将极力推动旅游业

县长:麻坡被誉为家具城 将极力推动旅游业



沙礼胡丁(左起)、翁嘉峇及李朝庆(右),对阿里马布哈(右2)的画作竖起拇指赞好。

麻坡县长翁嘉峇指出,随着麻坡被誉为“马来西亚家具城”,地方政府将极力推动旅游业,以向麻坡家具工业看齐,使麻坡王城享誉国际。

他说,麻坡王城除了赢得东协最干净旅游城市的美誉,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日前为麻坡家具工业园主持动土礼时,也宣布麻坡为“马来西亚家具城”,进一步提高麻坡的知名度。

“为了使麻坡更具吸引力,麻坡县署将积极推动麻坡的旅游业,包括从文化与艺术领域着手,加深本地及国外旅客对麻坡的印象。”

翁嘉峇昨午在麻坡艺术馆举行的麻县艺术品评审活动,及参观国际知名的麻坡画家阿里马布哈画展后,这么指出。

主题为“米南加保”系列的画展,即日起至6月19日,在麻坡艺术馆展出,为期2个月。



翁嘉峇(左3)参观由麻坡手作艺术者创作的艺术品。

翁嘉峇鼓励本地艺术家积极参与艺术及文化活动,并通过麻坡艺术馆的平台,展示作品和才华,让更多人认识麻坡的艺术创作。

另一方面,现年66岁的画家阿里马布哈受访时说,他旅居海外40年,一边旅游一边作画,直到4年前决定回返家乡实廊,希望把自己的经历和画作与热爱艺术人士分享,带动本地艺术风气。

出席者尚包括麻坡旅游协会主席沙礼胡丁及麻坡艺术馆创办人李朝庆。

~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