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2日星期五

LEGOLAND水上乐园 今年10月开放

LEGOLAND水上乐园 今年10月开放



马国乐高水上乐园和酒店将陆续开业,本地旅游业者认为这不会影响我国旅游业,反而有带动作用。(摄影/陈渊庄)

坐落于马国柔佛伊斯干达经济特区的乐高乐园(Legoland Park)自去年9月正式开幕以来,已迎接超过100万名游人。今年10月21日,乐高乐园旁的乐高水上乐园(Legoland Water Park)将开始接待游人。

占地4公顷的水上乐园有20个游乐设施,适合有2岁到12岁孩童的家庭。喜欢刺激的人可从至少两层楼高的流水滑梯俯冲而下,幼童可在嬉水池玩乐,或乘坐橡皮艇在小河里漂流。

乐园也设有独立入口处,游人可选择只购买水上乐园的门票,或购买两个乐园的套票,票价细节将在下个月公布。目前,70%的乐园建造工程已经完成。

乐高乐园酒店(Legoland Hotel)预计明年初完工。这座7层楼高的酒店,有249个以不同主题布置的客房,家具与设施比普通酒店更注重孩童的需求。

乐高乐园酒店开业意味着从新加坡到乐园一日游的外国游客,可能不回新加坡住宿,改而在乐园留宿,这对我国酒店业来说不是好消息,但受访的旅行社都认为,乐高乐园酒店的房间不多,因此影响不大。

此外,旅游业者也透露,不少外国游客还是会把航空交通便利的新加坡作为主要的旅游地点,他们到新加坡游玩后,会参加马国柔佛一日游,但是,平均每15名游客中,只有1人选择在柔佛住宿1晚,人数相当少,因此对我国酒店的影响微乎其微。

如果交通顺畅,乐高乐园距离新加坡大士关卡大约10分钟的车程。据知,酒店往后或许会安排穿梭于本地和乐高乐园酒店之间的巴士,方便住客往返两地。

~以上新闻转载OM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