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捷星航空下月起推出 北京直飞狮城航班

捷星航空下月起推出 北京直飞狮城航班



郑修强(前排中)透露捷星航空公司预计8月份推出从北京至狮城的直飞航班。前排左是周列及孙力(右),后排左是周磊。

近来中国旅客已成为柔州旅游业第三大市场,为积极向中国推广柔州旅游业,捷星航空公司(Jetstar)预计8月份起推出从北京至狮城,每天2趟直航班次。

掌管柔州旅游、商贸及消费事务的行政议员拿督郑修强指出,直飞航班每天共有两班,分别是上午9时10分和傍晚6时30分。

他说,由他为首的柔州政府代表团6月前往中国北京出席北京国际旅游展(BITE),推广柔州旅游业取得成果,而捷星航空公司也同意开设上述航班。

他认为上述直飞航班可视作柔州政府在促销柔州旅游业方面所取得的一项成果。

招待中国旅游考察团

郑修强今日招待来自中国的旅游考察团,之后召开记者会如是表示。

上述考察团共19人,成员来自驻北京的大马旅游局代表、捷星航空公司北京代表、7名中国媒体代表,以及10名中国旅行社代表,这些旅行社皆排行在中国旅行社百强行列中。

考察团是在驻北京大马旅游局、柔州政府、捷星航空的合作下,被安排前来马新两国进行7天6夜的参访,其中4天3夜是在新山实地考察多项旅游景点。

安排考察团行程助推广旅游

郑修强表示,当局也安排该考察团的行程,以让中国媒体与旅行社能够在中国协助宣传与推广柔州旅游产品。

他指出,柔州境内有许多国际性主题乐园、高尔夫球设施、豪华酒店、天然景点包括海岛及海滩等,加上交通网络便利,拥有各类特色美食。

他提到,柔州当局主要的争取对象,是来自中上层社会的中国人士。

他透露,考察团代表经过多天的实地参访之后,对于柔州多项旅游产品给予正面评价,这些旅游产品已受到中国市场青睐。对方将趁着旅游旺季来临以前,在市场上积极促销柔州旅游产品。

此外,郑修强预估今年入境柔州的中国游客人次将比去年增加3倍。

他透露,中国游客已经是柔州旅游业的第三大市场,在2011年中国游客入境柔州人次达到46万5769人次,到了2012年有关数据增加到114万9635人次,增幅近146%。

考察柔旅游资源———捷星航空集团北方区经理●周列

考察团这次是考察柔州旅游资源,之后返回讨论,安排直飞航班事务。

相信柔州旅游产品能够吸引中国北京人士。

景点须符3条件———中国永邦时代(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旅游事业部总经理●孙力

一个旅游景点须要符合3个条件,分别是交通、品牌、旅游资源,而新山的交通、旅游资源皆良好。

无论是从吉隆坡或者新加坡出发,都能抵达新山,有高尔夫球设施、豪华酒店、海滩、海岛,只不过新山在知名度上仍然有些不足。

各有关当局下一步的工作就是要推广新山。

下月再拜访柔州——北京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磊

是次考察行程对于柔州留下深刻印象,部分景点适合一家大小亲子游。

大家也去了诗巫岛参观,也了解到柔州其他海岛的资讯。

本公司将会联系驻北京大马旅游局,以深度了解柔州旅游产品,而该公司也计划在8月初组团再次实地拜访柔州。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