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哥打丁宜瀑布门票太贵

哥打丁宜瀑布门票太贵 商人抨击经济策划组收费



哥打丁宜瀑布让民众有个理想的消闲去处。(档案照)

商人怒吼,表示哥打丁宜瀑布是上帝施于人民的恩赐,让人民有个理想的消闲去处,因此当局是不应该向来到这个瀑布消闲的公众,收取昂贵的入门费。

由柔州政府秘书署带队在哥打丁宜的钻喜纪念堂举行的一场当地社区的对话会上,有一名56岁的商人在会上抨击哥打丁宜县署,将哥打丁宜瀑布旅游区交给柔州经济策划组管理后,该组织就向公众鸠收每人7令吉50仙的入门费,以及5令吉的停车费,而外国人的入门费更昂贵,每人再多收2令吉50仙。

这名商人说,哥打丁宜瀑布是上帝给人民的恩赐,理应免费让人民享用,即使要收费,也不应该收取太高的入门费。

上述秘书署的副秘书诺礼赞是这场对话会的领队,他还带着另17名包括来自首相署投诉局局长拿督马哈尼等官员为480名参加这场对话会的公众解答以及听取各种民生问题。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