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扩大旅游网 士乃机场拓更多航线

郑修强: 扩大旅游网 士乃机场拓更多航线

掌管柔佛州旅游、贸易与消费委员会的拿督郑修强披露,继印尼航线后,该会积极与韩国、香港的航空和公司接洽,准备为士乃国际机场开拓更多国际航线,放眼在2015年,将柔州旅客人次推高至490万人。

他说,一直以来,柔州只是许多旅客入境我国的关卡,一般上,旅客不会多做停留,所以,为了留住旅客,柔州政府正努力扩大旅游网,包括在兴建乐高乐园、公主港以及各种国际规模的主题公园后,并积极在士乃开拓国际航线。

柔佛州大马国际旅游展

“我们将根据各国的假期及游客需求来增设新航班,以期让旅客直接飞入柔州,提供方便之余也节省时间,将柔州打造成我国的首选旅游区之一。”

郑修强是今午莅临峇株巴辖广场为“2013年柔佛州大马国际旅游展”(MATTA Fair)主持开幕后,在记者会上这么指出。

他透露,亚航在士乃机场已开启直飞印尼雅加达及棉兰等3个地点的航线,而飞萤航空公司也将于8月份增加士乃机场的新航线。

他希望旅行社业者能加强人力资源及服务素质,提供更亲切与友善的服务,留住旅客的心。

“除了乐高乐园及公主港主题乐园,接下来,愤怒鸟主题乐园将于明年5月开放,迪沙鲁主题乐园则将于2015年完成,这些皆是具有国际水准的旅游买点,绝对可以吸引国内外的游客到访。”

主打文化美食旅游

郑修强说,除了新加坡游客,州政府也放眼吸引经济起飞的国家,包括来自泰国、中国、印尼、印度及中东国家的游客到访柔州,毕竟这些国家的生活水平已大大提高,人民消费能力渐强,本地旅游机构大可主打文化、美食及旅游产品,吸引旅客们的垂注。

出席活动者包括柔州大马国际旅游展筹委会主席张得信、马来西亚旅游社同业协会柔佛州分会主席黄建顺、大马旅游局南马区副主任哈菲兹、柔佛州旅游局副局长阿米鲁等。

张得信表示,峇株巴辖的旅游展共吸引14家机构参展,包括7家旅行社、1家酒店与度假村业者,以及金融界公司等,摊位数量达42个。

“这是第二年在峇株巴辖举办旅游展,我们也欢迎民众出席于本月12日至14日,在新山金海广场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二场旅游展,以获取更多的旅游资讯。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