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柔佛国家公园‧外国游客收费或涨100%

进入柔佛国家公园范围‧外国游客收费或涨100%

(柔佛‧新山1日讯)柔佛州国家公园局將向柔佛州政府建议提高外国游客进入国家公园的收费,该局建议的外国游客收费调幅高达100%,但对本地人的收费则保持不变。

《每日新闻》引述该局局长苏哈里哈欣的谈话说,该局將向柔佛州政府提出调整进入柔佛州內国家公园范围的收费,以应付国家公园维修费日益增加的需求。

他说,有关调整对外国游客收费或登山费的建议,將呈给州政府批准后,並在下一次召开的柔佛州立法议会上寻求通过。

本地人收费保持不变他披露,目前外国游客进入柔佛州国家公园的收费是每人收费10令吉,该局建议提高到20令吉;至於外国学生目前是每人收费5令吉,该局建议调高到10令吉。

他说,至於对本地人的收费,则建议保持不提高,即照旧为成人5令吉,学生3令吉。

他指出,进入国家公园观光的游客逐年增加,去年进入柔佛州国家公园的游客有40万人,因此该局需展开更多修復计划,以確保国家公园的风景持续受到保护。

(星洲日报/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