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苏丹伊斯迈国际机场易名士乃国际机场

苏丹伊斯迈国际机场‧易名士乃国际机场

设在士乃的苏丹依斯迈国际机场已更名为士乃国际机场。(图:星洲日报)

在士乃的苏丹依斯迈国际机场已更名为士乃国际机场。

根据英文报章《新海峡时报》的报导,柔佛州苏丹依布拉欣殿下已在1个月前,发出有关正式更名信函给州政府,並立即实施。

报导也说,士乃机场总站服务私人有限公司(SATSSB)正著手进行20年的总体规划,提昇机场设施,並推动机场及周边的发展。

文中也提及机场的重大翻新计划,包括提昇客运码头、延长跑道、新的室內和室外停车场,以及建设新货运站等。

士乃国际机场目前可处理的乘客人数达每年350万人次,可处理的货物则每年可达80万公吨。

此外,士乃机场总站服务私人有限公司副首席执行员苏非安巴哈鲁丁透露,士乃国际机场和新加坡樟宜机场將展开合作计划,促进彼此的货运与客运量,这对2国旅游和航空活动的成长有所助益。

(星洲日报/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