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花卉拱门引人注目‧陈旭年街红彤彤迎新春

花卉拱门引人注目‧陈旭年街红彤彤迎新春

陈旭年文化街街头以花卉製成的拱门让人赏心悦目。

(柔佛‧新山17日讯)为迎接壬辰年的到来,陈旭年文化街已添上红彤彤的新装,街头的花卉拱门更成为引人注目的一道风景线。

设立在文化街街头的拱门以花卉设计而成,上方还有著一对以花卉製成的精巧祥龙,十分赏心悦目。

除了亮丽的拱门外,今年文化街新春装饰少不了覆盖全街的大红灯笼,將整条文化街照映得更具中华文化特色。

此外,街上各间商店外也贴上写著吉祥祝语的春联,让每个角落都散发著浓浓的新春气息。

陈再藩:很多人也在新山庆新年

陈旭年文化街工委会主席陈再藩表示,许多人都认为新山是个游子城,每当欢庆农历新年期间,城內几乎有一半民眾会回返各自的家乡过年。

“但是我们可从各市区住宅区及外围住宅区热烈燃放璀璨烟花的庆祝方式中发现,本地还是有很多民眾是在此地欢庆农历新年。”

他说,继上星期举行亮灯仪式后,文化街在除夕夜也將前所未有地热烈举行倒数迎新年活动,这一系列活动都不能缺少民眾踊跃参与。

他希望大家能扶老携幼一同来到这里参与活动,品嚐咖啡之余也感受这里浓厚的文化气息,支持文化街不断为推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所做出的努力。

(星洲日报/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