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陈旭年街亮灯迎春 马谣歌手表演助兴

陈旭年街亮灯迎春 马谣歌手表演助兴

 (新山8日讯)陈旭年街迎春亮灯喜洋洋,整条街掛满红彤彤的灯笼,与华社一起欢喜迎接龙年!

 陈旭年文化街工委会昨晚在陈旭年老街,举行亮灯仪式,並邀请本土创作组织“马谣交流站”表演助兴,包括马新知名马谣歌手洪佩群在场呈献精彩的民谣。

 新山中华公会会长林奕钦主持亮灯仪式致词时说,除夕夜(22日)晚上,Astro电视台將到新山陈旭年街及柔佛古庙拍摄跨年活动。

 他说,公会和五帮会馆將炮製66道传统家乡菜餚,呈献多场精彩歌舞表演,让老街在除夕夜“乐龙龙”。

5龙狮队显身手

 他说,新山龙狮队最具创意,至少有5对龙狮队已擬订创意招式,要于正月廿一(2月12日)在柔佛百年古庙游神中大展身手,成为真正的“龙之乡”或“龙之都”。

 此外,陈旭年文化街工委会主席陈再藩说,在来临的古庙游神,也有整百名来自中国潮州汕头英歌舞参与。

 “有约30至50名来自台湾的专业摄影师,前来拍摄游神庆典。”

 昨晚出席的嘉宾计有士都兰区州议员莫泽浩、新山客家公会会长萧光华、新山广肇会馆会长曾振强、海南会馆理事长拿督张文强、新山福建会馆署理会长曾德发和理事梁开明等。

~以上新闻转载自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