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星期四

景点美食一目了然 Tourism Pontian带你玩转笨珍

景点美食一目了然 Tourism Pontian带你玩转笨珍



Tourism Pontian设有笨珍旅游景点的简介。



设有100种资讯的Tourism Pontian手机应用程式,集笨珍历史、教育、旅游景点、交通设施、消费场所、酒店与度假屋住宿等为一体。

这个新年,想要到笨珍吃喝玩乐,但又不知笨珍有那些景点与美食,下载Tourism Pontian(笨珍旅游)手机应用程式就对了,它能让对笨珍陌生的你,也可以翻转整个笨珍大街小巷。

Tourism Pontian App是由笨珍县议会所推出,目的就是要透过科技的便利,推广笨珍的旅游景点与美食,让更多人认识笨珍和到笨珍旅游消费。

设有100多个资讯的笨珍旅游手机应用程式,共有19个大选项,并集笨珍历史、教育、旅游景点、交通设施、中小型企业、诊所、休想公园、娱乐场所、消费场所、酒店与度假屋住宿,以及打卡站为一体。



Tourism Pontian手机应用程式,共有19个大选项。



笨珍较大型的消费场所,全可在Tourism Pontian App找到。

在旅游景点方面,尚包括生态旅游与农业旅游,而且这些旅游景点还附设谷歌地图,只要点击地图,系统就会自动跳去导航为旅客带路,让旅客轻松去到目的地。

因此,Tourism Pontian App非常适合自由行,或是自行开车的旅客下载。



每个旅游景点还附设谷歌地图,只要点击地图,系统就会自动跳去导航,让旅客轻松去到目的地。



笨珍著名旅游景点皆可在手机应用程式找到。

~以上新闻转自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