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星期日

e-TOURISM@MUAR 麻坡吃住游无忧

e-TOURISM@MUAR 麻坡吃住游无忧



e-TOURISM @MUAR手机应用程式设有麻坡地图,引导游客抵达目的地。

麻坡旅游业正蓬勃发展,各旅游组织陆续推出各种与王城旅游相关的旅游手机应用程式,致力推动地方旅游业。

由麻坡官方,即麻坡县署与麻坡市议会联合推出的e-TOURISM @MUAR手机应用程式,简单易用,且搜集许多受到民众推荐及欢迎的美食、酒店及观光景点。

来到王城的游客,到贪食街、文打烟小贩中心及各式各样的咖啡厅吃喝之后,想必也想换换口味,尝一尝道地马来美食。

这个 App专门推荐麻坡著名及特色餐厅及美食阁,且相关餐饮店必能找到麻坡人最爱的万隆面、沙爹、烧鱼等。

App也提供各介绍地点的完整地址、营业日期与时间及联络号码。



使用者点击不同的餐馆、酒店或景点,就能查看到完整资料,方便规划旅程。



美食目录内,以道地著名的马来食物为主,皆是市民推荐的餐饮店。

为了方便游客自由行或自驾游,程式内也设有美食地图,让使用者通过Google地图,轻松找到目的地及开心品尝美食。

住宿目录里,除了可以找到位于麻市范围内的各大小酒店,也可以搜寻到郊外民宿,且附上住房外观,方便游客出发前安排好住宿。

吃、喝、住之外,游客怎能错过麻坡的观光景点呢?从最近市区的黄金丹绒公园、马哈拉尼上市、生蠔特产区,至逾40公里以外的武吉哈逢博物院、巴冬渔村、武吉摩等,游客都能从中一一搜取,前往参观,不会错过麻坡的必游景点。

此外,程式内也列出麻坡各政府部门、警局、教堂、巴士与出租车站、码头、神庙等地点及资料。



程式内也可以搜寻到郊区民宿,选择众多。



巴冬历史悠久的翠美古庙,也是e-TOURISM @MUAR手机应用程式推荐的观光景点之一。

~以上新闻转自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