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星期四

驰名柔南逾30年 香脆炸鸡椰浆饭 超好吃

驰名柔南逾30年 香脆炸鸡椰浆饭 超好吃



以新鲜鸡肉醃炸,上等香米煲出的椰浆饭,再配上特制参巴酱,WAK KENTUT椰浆饭店的炸鸡椰浆饭,让人看得齿颊留香。

NASI LEMAK WAK KENTUT

地址 GERAI NO 1,BATU 19,KULAI BESAR,KULAI(大众银行同排最尾端)
营业时间 周六至周四,下午1时至凌晨12时;逢周五休息。
顾客推荐 炸鸡椰浆饭和独特参巴酱
评分 ★★★★★

香脆炸鸡配上美味椰浆饭,再搭配独门秘方参巴酱,30多年来令WAK KENTUT椰浆饭店驰名柔南一带,而店主的家族成员,更将此店椰浆饭带到吉隆坡加影开设分行,发扬光大。

WAK KENTUT椰浆饭店在古来立足多年,几乎每天下午6时开始,就会陆续迎来各地慕名而来的食客排队,以便晚餐可吃到香脆可口的炸鸡椰浆饭。

为确保食客能乖乖排队,店主也在店外设立2排铁栏杆,以让食客有秩序的排队点餐。

据了解,该店排队食客的人龙,偶尔还能长达数十公尺,一直延伸至店外,大约同时有二三十人排队点餐,场面热闹。



驰名柔南一带的香脆美味炸鸡椰浆饭,吸引许多食客前来品尝。

WAK KENTUT椰浆饭创办人沙哈里(79岁)日前接受《中国报》专访时指出,他于1984年开始经营售卖椰浆饭生意,开始时没有炸鸡,只是椰浆饭加蛋,而其摊位则设在古来市议会大厦旁。

“后来,因市议会大厦要重建,所以我就于1988年搬迁到大古来联邦大道旁的店屋,当时才开始卖炸鸡椰浆饭。”

他认为,炸鸡椰浆饭要做得好吃,新鲜食材是关键,所以他多年来都秉持以上等和新鲜的食材烹调炸鸡椰浆饭。

他透露,其炸鸡一直都坚持用新鲜鸡肉来炸,所以炸出来的鸡才会香脆可口,而椰浆饭也是用上等香米来煲煮。”

他相信只要以真诚和认真的态度烹煮食物及服务顾客,顾客就会不断回头光顾,而他目前的生意,也有孩子协助延续经营,所以也会经常将自己的待客之道,传授给孩子,希望其生意可延续后人。



每天傍晚都有大批各族食客到大古来WAK KENTUT椰浆饭店排队,以购买香喷喷与热腾腾的好吃椰浆饭。



沙哈里:曾经有华裔老板出价5000令吉购买他的参巴酱秘方。

商人出价5000 买参巴酱配方

WAK KENTUT椰浆饭店的参巴酱,让许多食客赞不绝口,甚至还有华裔商人出价5000令吉向沙哈里购买参巴酱配方。

沙哈里指出,其参巴酱是以独特的咖哩粉和辣椒制作,所以与坊间椰浆饭摊的参巴酱稍有不同,也因而吸引许多食客为了其参巴酱,回头光顾。

“早期,曾有一名华人老板,品尝我们的椰浆饭、炸鸡及参巴酱后,出价5000令吉,欲购买我们的参巴酱秘方,但被我婉言拒绝。”

沙哈里说,他与太太育有9个孩子,其中5名孩子已在吉隆坡加影,设立其炸鸡椰浆饭店的分行,而另4个孩子则留在古来,协助他经营老店的生意。

他指出,其炸鸡椰浆饭店去年还迎来ASTRO电视台摄制队慕名采访,如今他的店增加更多的客源了。

“有时排队的人龙延伸到店外10多公尺,通常晚上7时左右,人潮最多,平均每天光顾的顾客人次约百余人。”



罗志华
月内光顾几次
★罗志华(49岁,电子业者)
WAK KENTUT椰浆饭店售卖的炸鸡特别香脆,椰浆饭也很可口,配上参巴酱,非常好吃。
我经常有空就会带家人来吃,1个月至少光顾几次。



莫哈末拉吉德
愿意排队等待
★莫哈末拉吉德(39岁,教师)
我非常喜欢他们的炸鸡,香脆爽口,尤其是参巴酱,够味。
这家店的椰浆饭非常受欢迎,所以经常排长龙点餐,但即使是排长龙,只要不赶时间,我都会愿意排队等待。



林先生
从小吃到大
★林先生(38岁,技术员)
我喜欢这家店的椰浆饭、炸鸡及参巴酱,每个月至少会光顾2到3次。
其实,这家椰浆饭店的椰浆饭,算是我从小吃到大,已经有10至20年之久,是古来的老店,值得光顾。

现炸现卖新鲜
★谢伟亮(33岁,机械销售员)
这家椰浆饭店的炸鸡都是现炸现卖,特别新鲜,吃起来特别香脆。
椰浆饭也很香,配上参巴酱,更是美味,所以我经常都会前来光顾。

~以上新闻转自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