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

亚逸班那热水湖下周开放

蔡智勇拨4万整修 亚逸班那热水湖下周开放



沙里尼扎(左4起)、陈宗和蔡智勇到拉美士亚逸班那热水湖休闲中心巡视,了解工程进度。

拉美士亚逸班那热水湖休闲中心获拉美士国会议员拿督蔡智勇拨款4万令吉,整修水供系统和更新电线,料下周重新开放。

蔡智勇也是贸工部副部长,他日前巡视工程后说,由于水供系统水泵损坏,电线多年失修,所以这次的维修热水湖工程,除了维修供水系统及供电系统,也将更换其电路。

“该休闲中心也将更换电路,这些需要策划和花费较长时间,也要等待意大利进口的水泵。”

他透露,拉美士县议会资金有限,所以向他要求协助以解决问题,该工程已在进行中,预计来临星期三重新开放。

蔡智勇说,反对党代议士从面书获得工程资讯,就大作文章自我宣传,提高自己的知名度,领功劳。

他促请他们应该把正确的资讯传达给人民,以实际的行动为民服务。

随同巡视维修工程进度的还有马华拉美士区会署理主席陈宗、副县长沙里尼扎及拉美士县议会工程部官员陪同。



亚逸班那热水湖休闲中心料下周重新开放。

~以上新闻转自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