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8日星期四

打造旅游景点 获千万拨款发展20新村

魏家祥:打造旅游景点 获千万拨款发展20新村



魏家祥(中)为“永平旺旺庆元宵晚会”开幕,右5起林致嶑、林添顺及周龙发(左7)。

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透露,已成功获得首相1000万令吉拨款,用于发展已锁定的20个新村,打造这些新村成为旅游景点,吸引更多游客观光。

他说,其中2个新村就是拥有小福州之称的永平新村,以及陶瓷之镇美誉的亚依淡新村,这两个新村将各获50万令吉拨款,以提升各种基础建设。

“这些建设包括设立指示牌,让前来新村的观光客,了解在这些新村有什么著名景点可参观。”



永平步行街聚集众多个年龄层的居民,一同欢庆元宵节。

冀增20%人次游永平

魏家祥也是马华亚依淡区国会议员。他昨晚为永平步行举行的“永平旺旺庆元宵晚会”开幕时,这么指出。

他说,推动永平旅游年后,永平去年成功吸引20万人次游客,希望未来增加20%或吸引25万人次观光客,前去永平。

他指出,永平具有理想地理位置,因可透过4个南北大道收费站前去永平,也是全国的水果收集中心,售卖的各种土产也很特别新鲜。

“柔州其他新村如巴罗和彼咯,也是具有特色和发展潜力的新村,发展新村能带动这些地区的经济发展,协助增加当地居民的收入。”

此外,魏家祥指出,中国向我国购买棕榈油,这让我国55万小园主受惠,加上其他原产品将在未来陆续出口到中国,这将让国内包括永平的农民,从中受益。

“华裔在我国要自强不息,更需要民族的支持,然而海外华人包括本地华裔,也乐意见到中国的崛起,因这将令本地许多产品出口到中国,令我国更多华商受惠。”

出席者包括马华亚依淡区会主席林添顺、马华永平县议员党鞭林致嶑、永平村长周龙发等。



现场设置的情人桥,成为最受欢迎的拍照场景之一。



“永平旺旺庆元宵晚会”现场设有多个游戏摊位,供居民玩乐。

~以上新闻转自中国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