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麻坡美食游提昇旅游特色

文打烟社区协调委员会‧麻坡美食游提昇旅游特色

文打烟小贩中心是旅客品嚐麻坡美食的必选地点之一。(图:星洲日报)

文打烟社区协调委员会感性麻坡小组策划“麻坡欢迎您,情牵美食游”活动,致力推广麻坡美食,提昇地方旅游特色。

该委员会主席李俊滽认为,要带动地方旅游业,则必须从地方美食著手,而麻坡的旅游业將会是未来重要的经济发展之一,並可从中创造大量的就业机会。

他表示,该委会近年来积极举办各项活动,例如音乐文化节、快闪舞动麻坡、亲子写生绘画及摄影比赛等等,让外地的民眾对麻坡有近一步的瞭解。

他说,该委会已推出逾千张“麻坡欢迎您”小贴纸並派发给各个小贩,提醒小贩必须注意卫生及服务態度,共同提昇麻坡美食的形象。

“我认为华、巫、印的传统美食都必须被推广,但在保留传统的当儿也应尝试创新,寻找本地罕见的新美食,结合新旧美食的特色,让外地旅客能有更多元化的食物选择。”


谢华隆:盼华团响应推广麻旅游

麻坡中华总商会会长拿督谢华隆表示,该会也將给予协助,合力推动麻坡的美食旅游,相信日后能为麻坡带来更多的商机与经济效益。

他也呼吁各华团踊跃响应推广麻坡旅游的行列,齐心打造麻坡旅游新趋势。

文打烟社区协调委员会將於5月26至27日,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在麻坡威德购物广场【Wetex Parade】3楼举办摄影展览会,会上讲展出“51爱麻坡”系列活动的精彩参赛作品,欢迎民眾出席观赏。

(星洲日报/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