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利惠两州人民 飞荧拓哥市飞新山航线

利惠两州人民 飞荧拓哥市飞新山航线 

马航独资子公司飞荧航空私人有限公司开拓哥打峇鲁直飞新山新航线,不只利惠两州人民,同时也有助带动两州的旅游业。 

不少民众对飞荧开拓的直飞航线大表赞赏,尤其在开拓新航线后,可节省逾10小时的驾驶时间。 新航线反应佳 飞荧航空有限公司经理莫哈末纳兹里说,民众对上述新航线反应极佳,就如今早10时30分从新山飞往哥打峇鲁的首航班机,就有65名乘客。 

他说,两地航班是落在每周日、二及四,从哥打峇鲁至新山的航班是早上8时30分起飞;从新山至哥打峇鲁的航班则是早上10时30分起飞。 他说,目前单程促销价是210令吉,平日则是300多令吉,不过,如网上订购,价钱较便宜,惟必须提早预订。 

省逾10小时路程——乘客●颜俊毅 

我本身是吉兰丹人,目前在新山工作。在获悉飞荧提供直飞航线后,即与妻子购买了飞往哥打峇鲁的机票,两个人的来回票价为600令吉。 平时我都是从新车驱车回哥打峇鲁,车程约13小时,而乘搭飞机则只需1小时40分钟,为我省下逾10小时的路程。 

民众可负担机票价——乘客●黄秀美及陈巧丽 

之前没有直飞航线,每次要到哥打峇鲁,都必须在吉隆坡转机,浪费我们不少金钱及时间。在转机过程,有时必须在吉隆坡机场等候逾1小时,好麻烦。 今次飞荧开拓直飞新航线,确实方便不少民众,而且机票价格也是民众负担得起。 

往来梳邦航班每天7趟 飞荧目前提供哥打峇鲁往来新山、槟城及梳邦的航班。 往来梳邦的航班为每天7趟,而往来槟城的航班则是每天一趟。 往来新山的航班则每周三趟,即周日、周二及周四。 

在亚航方面,每天有8趟直飞吉隆坡廉价航空终站的服务;马航方面,则每天有5趟直飞吉隆坡国际机场的航班。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