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建议政府拨款 丰盛港市山顶辟旅游地

黄世忠:建议政府拨款 丰盛港市山顶辟旅游地 

黄世忠(左四)移交2000令吉拨款支票以及获赠水果礼篮。 

(丰盛港25日讯)马华丰盛港区会主席拿督黄世忠指出,配合MERSING LAGUNA发展计划,地方政府建议当局斥资350万令吉,将市区山顶发展成旅游景点。 他说,上述发展建设可吸引更多游客到丰盛港,顺道参观具有百年历史的福顺庙。 

福顺庙联办歌赛 黄世忠也是当地中华商会会长,他呼吁商家朝旅游业进军,尤其是年轻人,应多认识旅游资讯、把握先机,顺应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和需求。 

他日前受邀出席丰盛港福建会馆及福顺庙联合举办的全柔新秀卡拉OK歌唱比赛,在主持开幕仪式致词如是指出。 他宣布拨款2000令吉给福顺庙,即席把支票移交给该庙主席颜子健。 较早时,福顺庙总务洪茗柇提到,国内外的旅游资讯手册把该庙列为旅游景点之一,这是该庙的光荣。 

~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