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乐高乐园9月15日开幕

乐高乐园9月15日开幕
乐高乐园正门入口处的设计正式曝光。(图/互联网) 

(新山讯)位于柔佛的乐高乐园将于9月15日开幕。 乐高乐园酒店是有史以来首家完全以儿童的喜好为设计构思的酒店,酒店有3种主题卧房,海盗、皇室或探险主题。 “每种主题都设有互动挑战,让儿童可以数小时沉浸于此游戏中。

相信就只有那么一次,小孩子会因为过渡疲惫而自动提早上床睡觉。”乐高乐园总经理希弗乐说。 主题乐园适合一家大小游玩一整天,主要顾客群是2岁至12岁的孩童。里面将设40个骑乘刺激游戏、表演秀及以积木堆砌而成的1万5000种模型,参观者犹如晋身“小人国”。 

耗资1300万令吉打造的过山车高20尺,长500尺,一次可以载40人,每次2分钟半,游客可以借此眺望乐园全景和特区景观。 面积76亩的乐园前天宣布推出日票,成人票140令吉或58新元,小孩(3至11岁)和年长者(60岁或以上)票价110令吉或46新元。

民众可以从下月开始,到马国乐高乐园网站订购日票,管理层会不定时展开促销。 乐高乐园工 程已完成75%,去年售卖的年票超过3万5000张,订票顾客60%是本地人、35%新加坡人以及5%是其他国家。 

~以上新闻转载自om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