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修復工作完成‧火车服务恢復正常

修復工作完成‧火车服务恢復正常

令金火车铁道已经修復完毕。(图:星洲日报)

令金【Rengam】往拉央拉央【Layang Layang】的火车铁道上铁鉤因在1个月前被偷走而必须维修,南北火车服务终於在昨日下午恢復正常。

一辆载货火车3月17日在令金通往拉央拉央的火车轨道上,因此铁鉤被偷走而翻覆,经过抢修后,火车服务一度在20日恢復正常。

3月21日另一辆载货火车再次在同个地点发生出轨事件,铁道局过后再次关闭有关铁路,进行全面的整修,导致南北线火车服务全面中断。

这一个月来,北上和南下的火车乘客必须在古来和居鑾火车站下车后,再乘坐巴士到居鑾或古来的火车站后,在乘坐火车继续北上或南下。

须慢驶料有些许延误

据星洲日报瞭解,经过一个月的维修后,火车服务终於在昨日(17日)下午6时分正式恢復正常运作,目前火车服务已经全面恢復正常。

马来西亚铁道局昨日也在该公司网页上正式发表文告,指火车服务已经恢復正常。

文告指出,陆路公共交通委员会已经確认修復工作完成,並能够应付现有的铁路服务,因此铁道局在获得有关报告后决定恢復南北的火车服务。

首个恢復正常的火车服务是北海通往新加坡兀兰的人民列车,这趟火车在昨晚9时35分左右途径维修的火车铁轨。

文告也指出,马来亚铁道局预计火车服务將会出现些许延误,因为火车在经过新修復铁路时必须缓慢行驶。

(星洲日报/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