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老街画室》即起办艺术画展

《老街画室》即起办艺术画展‧马新画家携手展“荷花”

(柔佛‧新山11日讯)《老街画室》將在新山文化街52號举办“荷花艺术画展”,邀请多位本地与新加坡画家以荷花为主题,包括陈运隆的油画《荷塘夕阳斜》、《迎风荷香》、李秋荔的《莲娃》、《罗汉》、许嬡珠的《荷韵》、郑贝山的《荷之艺》、卢国华的《荷姿》等精品创作。

开幕人为新山海南会馆理事长拿督张文强。本次画展共展出6天日期是本月12至14日,19至21日平时是从下午一点开放至晚间6点正,14日及21日(星期六)是从下午一点开放至晚间十点正,入场免费,欢迎公眾前来参观。

《说说跳跳话10年》14日献艺

由安琪儿舞蹈艺术学院呈献《说说跳跳话10年》,將於14日当晚呈献10支舞蹈,包括民族舞蹈、芭蕾、现代民族舞、儿童舞蹈等,除了呈献过去10年的部份舞蹈作品,大会也將以大萤幕播放该院过去10年的精选照片,上述活动將在晚上8时举行。

新山人文地图製作已迈入第三个星期,製作团队呼吁更多的公眾到文协49號提供新山的老照片、老文物和写在你对新山的老回忆。

《义兴古墓巡礼》22日举行

另外,由新山华族歷史文物馆主办《义兴古墓巡礼》於4月22日举行,巡礼將安排到港主时期的大港主林亚相、绵裕亭义山內明墓和义兴人物的墓地,让大家更加瞭解义兴公司在新山的事跡。

巡礼公开给大眾免费参与,截止日期是4月19日,集合时间为4月22日早上8时正,集合地点新山中华公会。

参与者请自备交通工具,鼓励共乘。有意者可致电询问新山中华公会秘书处:07-2788999或07-2249633。

(星洲日报/大柔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