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录制短片介绍麻坡贪食街

百人快闪舞动麻坡‧录制短片介绍贪食街 

 
参与“百人快闪,朝气麻坡”的青年团体来到麻坡贪食街大献舞艺。(图:星洲日报) 

近百人“舞动”麻坡贪食街,为麻坡注入朝气与活力。 这项“百人快闪,朝气麻坡”是由文打烟社区协调委员会所推动的“51爱麻坡”系列活动之一,借助拥有超过半世纪歷史的贪食街举办新颖活动,带动人潮与注入新元素,突显活力麻坡的景象。 

 “百人快闪,朝气麻坡”由10个青年团体参与,他们走上街头突然跳起排舞、热舞和街舞,突如其来的举动吸引了民眾驻足围观,全程都被拍摄下来並录製成短片。 

活动以一名来自澳洲的游客约翰(47岁)首次到来麻坡为故事背景,人生地不熟的约翰拿著麻坡旅游手册来到麻坡著名的贪食街,岂料抵达时受到百人以舞蹈热烈欢迎,他也加入舞群共舞。 

推广麻坡旅游业 较早前文打烟社区协调委员会主席李俊佣说,这项活动是希望通过男女老幼,不分种族互相合作,带出麻坡人的活力,让本地或海外人士见到麻坡人不同的一面。 

他说,选择在贪食街举办此项活动,是要介绍这个属於麻坡人特色的美食街,感受麻坡的美食特色与文化。 他希望通过活动推广麻坡旅游业,进而促进麻坡经济发展,增加更多就业机会,吸引本地年轻人留在麻坡发展,避免外流到大城市。

(星洲日报/大柔佛)

没有评论: